【冰九】 小甜饼

注:
1.冰九老夫老妻模式
2.七九友情向
3.文笔渣轻喷

  淅淅沥沥的小雨轻轻落在房檐上,顺流而下,又浇灌着含苞待放的海棠花。
  沈清秋本静静的坐在屋子里,呆呆的看着雨景,突然对正抱着他的洛冰河说:“我饿了。”洛冰河本抱在沈清秋身上,像一只巨型泰迪,听到沈清秋饿了,眯了眯眼,鲜红的嘴唇发出富有磁性的声音:“师尊想吃什么?”
     “红豆饼。”
     “只是红豆饼吗?好吧,我去做。”洛冰河刚想从沈清秋身上起来,沈清秋就抓住了他的衣角,叫住了他,“我不要你做的。”他又顿了顿,“我要吃清静峰山下的那家王氏红豆饼。”洛冰河来了兴趣,“哦?什么人做的食物还能比我更合师尊口味?”沈清秋推了推他:“别废话,快去买。”
      “如果我不去呢?”
      “如果我不去,师尊会怎么样呢?”洛冰河决心逗逗他。“那我就去找七哥,之前一直是他为我买的。”这下洛冰河可就不高兴了,他居然还敢找别的男人!洛冰河额头上的印记闪了闪,“沈清秋,你真是越来越胆大了,先是让我这个魔族圣君去给你买红豆饼,又想去找别的男人,沈清秋,你最好听话一点!”
    可沈清秋又不在乎的说:“若圣君不欢迎我了,我可以现在就回我的清静峰,那里也有人疼我爱我。”
    洛冰河就怕沈清秋突然生气就离开了他,急忙示弱哄着沈清秋“好好好,师尊不是想吃红豆饼吗,我去买,师尊可不许离开我了。”
    “快去吧,别从我这甜言蜜语了,买回来,有奖励的哦。”沈清秋不明意味的笑了笑。洛冰河眼睛亮了亮,“什么奖励?”沈清秋挽上洛冰河的脖子,笑着说: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想要什么,小畜生。”
 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91 )

© 竺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